妮可卡文迪許

圈地自萌,杂食动物

八百万的职场初体验

写了个英雄日常。除了拯救生命外大家应该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吧我是这么觉得,所以就写了一点
以后应该会不定时更新,多谢大家的陪伴
“公文包,手表,帽子,一切准备就绪,发型保持得很好,就这样一鼓作气去新公司,Plus Ultra!”元气满满的少女八百万精神抖擞地出发了,今天是她正式工作的第一天
进入公司,一个穿着干练、有点中性风格的女生迎了上来:“你是八百万百吧?我是峰田董事长的秘书耳郎响香,请跟我来,他正在等你。”“是,麻烦您了!”元气少女八百万非常认真地回答。耳郎回头看了她一眼,心情复杂:请不要让员工失望啊,峰田董事长
推开房门,耳郎叫了一声:“峰田董事长,新员工八百万百今天来报道。”
八百万百上前鞠了一躬:“您好,峰田董事长,我是今天来报道的八百万百,希望能在贵公司有所作为,与贵公司一起……哇啊……”董事长也长得也太小巧了吧?不不不看人不能看外表的吧?是我表现得太失礼了。
愧疚心大发的少女八百万正要为自己的过失道歉,峰田已经开了口:“你啊……第一次见到老板就这样太失礼了吧?”“是,真的很抱歉!请您不要见怪!”“见怪倒也不至于啦……”峰田摸了摸并不存在的下巴,伸出手:“你说,这个是什么?”“……麻将?”“不对啦不对,是‘牌’!用敬语说一遍!”八百万蹲下与峰田平视:“是!啊不是,这张是牌。”“不对!”“这张是您的牌。”“不对啦不对,我教你哦……”不等八百万反应过来峰田已经凑到她的耳边:“是‘欧、派’!”八百万感觉自己的欧派好像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……
“轰!”地爆炸声响起,峰田发出一声惨叫,脸已经被耳郎狠狠踩在脚下,可以看到有黑色的气流从她身上溢出:“就说啊……峰田董事长……刚才的行为已经算是性骚扰了,我完全可以去女性英雄联合会告你的,告到你倾家荡产啊……”“啊啊啊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耳郎酱,我不敢了真的不敢了……”总觉得……自己好像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公司呢……元气少女八百万这样想……
“嗯……八百万酱……”“是,八百万在这里,您有什么吩咐吗?”峰田捡起耳郎扔在地上的手帕勉强擦了擦沾满尘土的脸,一脸严肃地把双手交叉在胸前:“不要那么正式啦……你知道我们公司是干什么的吗?”“啊……是一家有名的建筑公司呢,峰田兔女郎公司,始建于英雄历1062年,总部位于……”“嘛嘛,不要说这些啦,那些辉煌的小事不值一提啊,”峰田随意摆了摆手,“我们之所以选中你不仅是因为你各项能力非常突出,还是因为你的能力跟我们公司很配啦,有了你对我们公司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啊……当然,也和我自己的兴趣有关……”峰田颤抖着看向插在自己双腿中间的、从耳郎方向射来的小刀,轻咳一声:“嘛,总之你就先跟耳郎酱去看看办公室吧。”“是,请您多照顾了!”
走在过道里,耳郎沉默了一下转过头跟八百万说:“董事长他就是嘴坏一点,其实人还是不错的,你有事情找我就好了。”“是!多谢耳郎前辈指教!”“……你还真是个认真的人呢,八百万……”“多谢前辈夸奖!”“……”
耳郎推开房门:“因为你的情况比较特殊,来了不用下基层,直接在这里工作就好,给你介绍一下几位主管……”八百万顺着耳郎手指的方向看去,“那个穿粉红英雄服的女生是丽日御茶子,负责运输部。”圆脸的女生友好地对八百万笑了笑。“那个戴眼镜的是饭田天哉,是个会计。”“太失礼了耳郎秘书,我是掌管财务的饭田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!”“那边那个……是拆迁部主管,绿谷出久”绿头发的男生不好意思地笑笑,脸上的雀斑活泼地跳跃着:“初次见面请多关照,公司招了新人呢,就目前所知的能力,如果把所有的支出都分开算的话,制作、运营、销售、办公室开销中的许多材料就可以免费得到了,啊,这样的话就省了一大笔费用呢,如果以千元计算的话,那么这个月能到手的工资是……”看着一个悠闲地吃着巧克力,一个与耳郎争论称呼问题,一个絮絮叨叨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主管们,我真是,进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公司呢……八百万如是想到。

兄弟,要拆房吗?普通Smash一拳40,Detroit一拳80,价格实惠,童叟无欺

评论(1)

热度(2)